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7 11:52:22

     11月15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推进区域一体化“大党建”,构建党建智慧化“大网络”,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大服务”,强化基层基础“大保障”,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大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陈玲玲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区域大整合大融合为统揽,健全完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强化街道“大工委”的统筹功能,优化社区“大党委”的承载功能,扩展区域“大平台”的吸聚功能。以抓实建强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支撑,夯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为手段,加速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服务智慧化精细化。

  陈玲玲要求,要以强化城市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为抓手,狠抓组织覆盖,建好红色阵地,全力足额扶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核心作用。要以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为导向,建强城市基层党建骨干队伍。要以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基石,构建一贯到底的责任体系,健全齐抓共管的协同机制,形成分类指导的落实机制,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柯城区府山街道乐淘党群服务中心、信安街道紫荆社区、荷花街道松园社区、荷花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观摩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柯榕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