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全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7 14:09:43

     9月25日,全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暨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推进会在开化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有关会议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对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不断克难攻坚,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全域提升。要提高思想站位,牢牢把握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大趋势,乘势而上,掀起抓基层党建新一轮高潮。要瞄准全域提升方向,整体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要继续保持好、巩固好、发展好良好的态势。

  会议要求,聚焦全域提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在城市党建、机关党建、国企党建、两新党建、学校党建方面,主动对标对表,严抓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基层党建全域提升。要盯住重点环节,围绕中心大局,抓实基础性工作,明确期限,全力推进“双整”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深化主题党日,着力打造党员锤炼党性、发挥作用的红色熔炉,尤其在贯彻落实中要突出“党味”,创新方法,注重实效。要强化力量保障,进一步凝聚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不断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晋位争先。

  会上,开化县桐村镇、杨林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智慧党建,池淮派出所“家文化”党建以及杨林镇、桐村镇部分村庄党建工作。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通讯员:童星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