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直机关合唱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0 16:54:11
      飞扬的歌声,吟唱激情澎湃的岁月;优美的旋律,演绎热血沸腾的激昂。昨晚,“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机关合唱大赛颁奖典礼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合唱大赛评奖结果同时揭晓。市领导陈新、居亚平、吴国升、李锋、傅根友、李伯来、陈锦标、钱伟刚、俞顺虎、王良春、祝晓农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工人文化宫华灯璀璨,气氛欢乐祥和。19点30分,大幕拉开,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颁奖仪式上,举行了合唱表演。演出在《旗帜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在一首首经典歌曲中不断掀起高潮,最后,在全场起立齐唱《歌唱祖国》歌声中落幕,为本次合唱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历时3个月的市直机关合唱大赛,由中共衢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33个合唱团的30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局最美教育人等12个合唱团荣获金奖,交通之声等10个合唱团荣获银奖,衢州住建铁军等11个合唱团荣获铜奖,市宣传系统等14个合唱团荣获最佳组织奖,衢州法院等4个合唱团荣获最佳人气奖,周润之等5人荣获最佳指挥奖。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方利军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