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班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3 16:47:59
      9月12日,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李锋作开班讲话并作主题报告。

  李锋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7·26”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表率。

  李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履职尽责的实践中诠释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把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的追求,保持一颗百姓心、常怀一份百姓情、多办一些百姓事,强化一心为民的政治使命。要把敬业实干作为最大的责任,强化奋发有为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践行下去,加快建成“两山”实践示范区、美丽富饶的“大花园”。要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部署,强化融合理念,主动融入中心,把握目标方向、明确工作定位、善用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成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李锋要求,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勇担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从严思想教育,持续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道德教育、警示教育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本色做人、按规矩办事。要从严制度执行,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一把手“五不直接分管”等制度。要从严作风建设,做到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招,持久抓、见长效。全体学员要坚持学思结合、注重学以致用、树立良好形象,真正达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

  市委党校2017秋季班包括市管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女干部培训班3个班次,共计17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