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召开党建电视创新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8 11:54:04
       9月7日下午,衢州市召开党建电视创新发展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党建电视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交流研讨党建电视栏目创新发展路径办法,研究部署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广电传媒集团总裁、党委书记付炳旺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办主任余卫军作总结部署。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电教中心负责人及广电分管副台长、党建栏目负责人,《浙西先锋》党建电视栏目协作单位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浙江传媒学院王文科教授作了题为《党建电视栏目(报道)的规范与创新》的讲座。王文科教授从栏目的选题、策划、背景音乐、人物塑造等方面进行了评析。
      会上,衢州广电传媒集团介绍了我市党建电视栏目《浙西先锋》相关运行情况。柯城区委组织部、龙游县电视台、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围绕党建电视栏目如何创新发展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找准定位,充分认识党建电视栏目的独特优势,高度重视党建电视创新发展工作;要提升质量,准确把握党建电视栏目创新发展的趋势要求,努力创作有底色、有气质、有地气、有温度的党建电视作品;要奋起直追,建立健全栏目运行、沟通协调、节目源报送、人才培养、经费保障等五大机制,打造我市党建电视栏目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