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中组部来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8 10:30:40

 9月4日至6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张金豹,组织二局四处调研员、副处长周勇在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徐仲仪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锦标及相关县(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张金豹一行先后到江山市大陈村、耕读村、勤俭村、浔里村,开化县芹阳办事处、金星村、浙江七一电力器材有限公司以及龙游县龙天小镇、常山县赏石小镇等地实地调研。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衢州坚持一以贯之抓“三民工程”,持续发力推进大抓基层组织年活动,把党建“软实力”转化为衢州奔跑的“驱动力”,取得了很好成效。

  张金豹指出,党建工作抓好了就是生产力。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要结合基层实际,用创造性的思维推动创造性的实践,把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优势充分展示出来、发挥出来。要以智慧党建为抓手,紧紧围绕省、市委重点工作,推动“三民工程”提档升级,狠抓“四个平台”建设,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要大力弘扬党建文化,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让祖国江山永远稳固。

  张金豹要求,衢州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和抓基层的意识,着力强发展、强服务、强制度,切实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推动乡村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状态,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徐成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