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民政局开展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1 9:18:09

        日前,市民政局在全市民政系统部署开展以“一句话的力量——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活动时间从7月1日开始至9月底,分全员学习讲话、全员撰写讲稿、全员宣讲党课三个阶段。在系统学习、精准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在习近平总书记公开发表的讲话、著述中选出最喜爱或印象最深刻、最难忘的一句话,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突出“一句话的力量”,有感而发,以小见大,讲好党员实干担当故事,讲好民政为民爱民故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据了解,9月底,全市民政系统微型党课比赛将采取现场讲课形式,邀请专家现场打分,按得分高低顺序,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组织奖3个。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郑文正  责任编辑:陈昶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