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时代”杯创新创业大赛分赛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8 17:15:16
       近日,首届“衢时代”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大健康领域分赛在未来科技城衢州海创园举行。

  参与本次大健康领域分赛的11个项目,经过现场项目路演与答辩,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各1个。一等奖的精准用药项目,通过大数据辅助医生处方决策,精准计算用药量,有效避免了过度用药和错误用药等现象发生,并已获得基金A轮投资;二等奖的人工合成唑烷酮类抗菌素项目,将打破国外垄断生产的现状,大大降低国内用药成本;由浙江大学博士团队和浙医二院教授领衔的可充电闭环神经刺激器项目获得三等奖,现已入驻衢州海创园。三个获奖项目方除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外,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据了解,7月至9月还将举办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装备、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分赛,10月举行总决赛。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通讯员:杨洋、徐蕾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