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2 8:33:20

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


  9月21日,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玲玲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G20杭州峰会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秉持浙江精神,奋力扛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使命。

  陈玲玲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我们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力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自觉,保持奋斗精神、坚定理想自信、传承优良作风,肩负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担当。

  陈玲玲强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不畏艰险、敢于担当,敢于争先、敢为人先,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民为本、造福于民。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秉持浙江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担当尽责,力争先人一步、推动创新转型,继续苦干实干、狠抓推进落实,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付诸事业实践。要强化严实要求,始终在大风大浪中磨砺政治定力,在劈波斩浪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开拓进取中树立正确导向,打造一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衢州铁军。本期秋季班包括市管干部进修班、新任乡镇(街道)长(主任)培训班、优秀女干部培训班、优秀团干部培训班等4个班次,共166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刘威  责任编辑:吴建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