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召开“双百”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3 8:29:31

我市召开“双百”挂职干部座谈会


   昨天,我市召开“双百”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多位挂职干部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陈玲玲充分肯定了“双百”挂职干部在履职期间所取得的成效。她要求,广大“双百”挂职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要立根固本,以学为先、以严为要、以实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身体力行,重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与共享发展,推进绿色化发展和转型发展。要深入基层,向群众学习、为群众服务,努力践行群众路线。要落细落小,把落实作为一种态度,把落细作为一种本领,狠抓工作的落实。要修枝剪叶,严守廉洁底线、发扬勤勉作风、坚持团结协作,自觉维护形象。

  陈玲玲希望,广大“双百”挂职干部在挂职锻炼期间,要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要求,立足岗位,立足基层,立足实践,真正做到勤勉踏实、敬业奉献、担当有为,努力为实现“打造生态屏障,建设幸福衢州”目标贡献应有才干。
(本文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刘威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