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开展庆七一暨“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党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7 15:10:14

我市开展庆七一暨“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

党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6月25日,我市在府山社区举办庆七一暨“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党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市委书记陈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等出席活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集中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汇聚微力量,传递正能量,真正让“最美精神”在衢州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活动现场120名新党、团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党员志愿者认领完成微心愿59个,13支服务团队为居民群众提供电器维修、爱心理发、医疗义诊、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矛盾调解、安全防火等志愿服务。

   去年底以来,市委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开展“百千万先锋行动”,扎实推进“万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带头到所居住社区做“微义工”或志愿者,全市2万余名在职党员走出机关大院,走进居民群众,注册成为党员志愿者。截至目前,全市党员志愿者共认领完成“微心愿”1.9万余个,开展各类志愿服务6.8万余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公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