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集聚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 3:05:33

11月30日上午,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傅根友作主题宣讲。

  傅根友以《干在实处勇立潮头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密联系园区实际,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傅根友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学以致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在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上下功夫,深思细研读原文,真正弄清搞懂,掌握要义;要在落细落小、养成习惯上下功夫,从健全政治生活的细节上做起,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在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义务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提振干事激情。

  傅根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好践行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要各负其责,加强对接、补齐短板,全力保障全年各项指标圆满完成;要责任到人,严格按照“属地管理”“一岗双责”的原则,保障园区安全环保社会稳定;要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打好“五四三”“浙商回归”组合拳,推动园区绿色转型发展;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制,建设一支更高素质园区干部队伍;要全力冲刺“奋战下半年实现全年红”“大干项目干大项目”活动,自我加压、埋头实干、合力拼搏,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红”目标。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 姜城程  责任编辑:毛利霞)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