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守责担当冲锋冲刺 常山党员干部一线比服务晒实绩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9 0:34:58

一天时间走完15天的审批流程,最近,落户常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商回归企业——浙江锦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加快农机整机项目投产,急于安装变压器,可按程序,一般需要15天左右的审批时间。怎么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孔德壮带着服务团队,一边主动与市、县两级供电部门对接沟通,一边逐一做好沿线企业工作,使审批时间大幅缩短,让锦禾公司当天即完成变压器接电,保障整体进度不被拖延。

  常山党员干部在推进发展中冲在前、做在前、想在前、抓在前,像孔德壮这样的“店小二”式服务在常山招商引资中已成常态。日前,记者来到紫港街道时,街道主要领导都带队到施工现场督查进度,协调解决难题去了。

  作为常山城东新区建设的主战场,紫港街道在建施工场地可谓“遍地开花”,党员干部都冲在第一线忙碌。“解决问题要的就是‘现场感’,不能坐在办公室拍脑袋。”街道党委书记周丽兵说,“今年,紫港街道共有20多个县级以上重点项目。年关临近,我们必须拿出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状态,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常山明确“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这几年已鼓励近千名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到项目现场去接受锻炼和考验。

  推进项目是全县冲刺全年红的关键。为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到有呼必有应、主动作为、提前介入,为各重大工程项目排除困难、保驾护航。县纪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项目化监督检查,为保障政令畅通、推动决策部署的落实提供支持。

  接下来,常山还将开展“守责担当,力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干部(一把手)五比”——比谋划、比办法、比干劲、比业绩、比形象,为狮子型干部搭舞台、出考题,让干部们比素质、看能力、晒实绩,进一步引导全县干部提振精神、干事创业。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吴勇 通讯员 徐伟虎 钱李源 编辑: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