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64号)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1 22:21:11
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的4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6月21日起到6月27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理电话:12380。

    附: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1年6月21日

 

 

任前公示名单

 

    应雄,现任衢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拟任衢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男,汉族,1963年12月生,浙江永康人,198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衢州环保》报副主编,市环保局人秘科副科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计划经济科副科长、科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四科科长,市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市招商局副局长等职。 

 

 

 

    潘佶,现任衢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副队长(兼),拟任衢州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

    男,汉族,1964年5月生,浙江衢州人,198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曾任市统计局经济统计科副科长,市统计局综合科长,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等职。

 

   朱耀荣,现任衢州市交通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正县),拟任衢州市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男,汉族,1956年6月生,浙江衢州人,197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海军榆林基地勤务船大队南油923船机电军士长、副机电长、机电长,后勤部军需处正营职助理员、副处长、处长,后勤部副部长等职。

 

   俞继业,现任衢州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拟任衢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男,汉族,1973年4月生,浙江衢州人,200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衢州衢锦竹饰制品有限公司财务科长、副经理、工会主席,市总工会财务部主办会计,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副主任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