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干部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9 21:42:59

2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新在全市机关干部大会暨“拆治归”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干部大会暨“拆治归”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首当其冲、重任在肩。要按照陈新书记讲话精神,把担当作为贯穿全年组织工作的主题,拿出担当决心、强化担当意识、锤炼担当本领,高标准高质量打造衢州铁军示范部门。

  会议强调,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当前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要争开门红、夺全年红谋在前。集中精力抓好市县乡换届、市党代会、“两会”筹备、村级组织换届等当前最紧要任务,力争实现新一年工作开门红。要服务中心、狠抓落实干在前。切实发挥好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作用,列准列实考核目标、抓准抓实考核责任、考准考实工作任务,调动力量,引导全市干部齐心协力推进“拆治归”等中心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争优走在前。深化推进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实现全区域、全领域整体推进;持续推进生态指导员、为官不为专项整治、人才飞地建设等工作,力求突破、创出特色。要锻造铁军、从我做起练在前。高度重视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高标准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强化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柯榕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