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三衢先锋讲坛”第二期开讲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8 12:29:50

 4月17日上午,衢州市委组织部以视联网形式举办第二期“三衢先锋讲坛”,邀请了衢江区委书记吴江平为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干部作以“组工干部如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干好本职工作,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人生成长”为主题的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主持报告会。
    吴江平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关于组工干部要立足本职,认真适应岗位,把岗位当作学习平台,积极向优秀干部学习,努力形成自己的思考体系和风格的成长感悟;结合“三民工程”、衢江放心农业等事例,讲述了个人实践体会以及组织工作的方式方法。吴江平书记的报告娓娓道来、循循善诱,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用大量数据、真实例子说话,对组织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了有益借鉴。
    陈玲玲部长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借助“三衢先锋讲坛”这个平台,围绕“三个突出”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突出政治属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夏宝龙书记对组织部门提出的“三个必须”要求,做政治过硬、担当过硬、作风过硬、品行过硬的表率。突出实干导向,紧紧围绕省市委中心大局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组织部门教育功能、引导功能和管理功能,强化组织培育力、担当力、引领力,更好地服务于衢州绿色发展、转型发展。突出从严要求,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大力倡导“安专迷”、积极争做“政策通”、努力成为“专门家”,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公道正派的基本要求,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锻造严以律己的过硬作风,并坚持把从严治部“扣子”扣紧扣牢,把一岗双责“链条”拉紧拉牢,把严管“螺丝”拧紧拧牢,推动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成为常态,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后组工干部表示,听了报告,个人对干部成长、经济发展、服务大局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