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举办“三衢先锋讲坛” 助力打造过硬铁军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5 18:26:54

 4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以视联网形式举办第一期“三衢先锋讲坛”,市本级设立主会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设分会场。市县两级组织部门160余名机关干部,共同听取了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的《秉承优良组工传统 打造过硬组工铁军》专题讲座。

  会后,各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紧扣组织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既有较高理论水准,又紧扣实际“接地气”,加深了对优良组工传统的理解,坚定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今后,将以组工铁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政治过硬、担当过硬、作风过硬、品行过硬。

  据介绍,今年我市组织系统将按照“敢担当、抓落实”要求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通过“三衢先锋讲坛”提能力、上下互挂强实践、互比互看传压力、基层调研拓视野、实绩考评促落实,为干出衢州更加美好的明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