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践行敢担当抓落实精神全力打造过硬组工铁军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1 18:21:10

近日,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敢担当、抓落实”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

  通知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新的署名文章精神作为当前组织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领导带头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思路,并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组织组工干部深入学习,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贯彻到位。

  通知强调,要围绕坚定不移打好以“拆治归”为主要内容的转型升级组合拳,切实找准组织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把组织工作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重点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平稳推进村和社区组织换届,深化“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在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上敢担当、抓落实;把打造衢州铁军作为重大责任和使命,打好干部工作“上、下、管、育、爱”组合拳,在从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上敢担当、抓落实;健全落实“人才新政28条”,用好“飞地”引才模式,在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上敢担当、抓落实。

  通知要求,组织部门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治部,以“怀揣忠诚、脚踏公正”打铁锻钢,把全市组工干部队伍打造成过硬组工铁军,引导组工干部把所有心思放在做优组织服务上,把全部精力放在追求组织作为上。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徐伟虎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