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党建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18/2/2 9:49:22

       2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为全党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辅导课,上了一堂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的法治辅导课。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推进法治衢州建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我们要坚决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任务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不移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快推进清廉衢州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省领导在参加衢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做好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大平台建设,努力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取得新突破。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争走在前列。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省委书记车俊关于做好持续低温雨雪天气相关工作的批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衢州市抓人才工作整改方案》《衢州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实施方案》,并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方利军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