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党建

省党代会衢州市代表团举行首次全团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17/6/28 14:34:31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方利军

  6月11日上午,按照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统一安排,衢州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首次全团活动,一致推选市委书记陈新为衢州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文光和市委副书记李锋为副团长。

  

 

 

 

 

 

         陈新讲话。他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衢州市代表团的代表来自各行各业,肩负着全市15万多名共产党员、6800多个党组织的重托,一定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和担当。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按时按要求参加各项活动,自觉维护好衢州市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浙江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讲真话、实话,把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声反映上去,把好的意见建议表达出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正确行使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认真负责地投好自己手中的一票,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中彰显衢州代表的政治担当。

  代表们还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