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为我市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提供组织保障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17/6/28 14:29:27

 本报讯(记者 王磊)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全市组工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要聚焦建设“大花园”,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精准用好“三制”考核法,层层压实绿色发展的主体责任,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投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省市委中心工作;要聚焦“最多跑一次”等改革任务,着力提振干部精气神上争作表率。突出实干唯一导向,加大专业型、服务型、攻坚型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常态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努力锻造衢州铁军。

  会议强调,组织系统要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坚持以“三民工程”再次提档升级为引领,全域开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坚决打赢消灭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要聚焦人才强省目标,紧扣科技创新、实体经济等重点领域引才聚才,用好“人才飞地”,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工作在外地、服务为衢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进一步完善党建责任考核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为我市早日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